— 匿语有汞 —

[浪漫传说同人] 浪漫 预言 (1.1 传说终焉)

“神啊,救救我们吧。” 

 

『 第一章·传说终焉 』 

 

JJ作品ID2735618

这边也会放备份……JJ太卡了。[我怎么用什么什么卡、

先发完修改的以前在贴吧发过的第一部分。大概技术上会没有什么长进。一开始的几章都是序篇日常,基本没什么意思www铺了一些世界观和伏笔进去,还有私心的cp倾向(等等。

已完结国漫《浪漫传说》原著向同人文。

全员反穿小爱的世界,剧情镜像原著。

【【【你所未绘制的传奇,我来书写成无尽。】】】

※cp主all爱娘、

 后期多结局设定。

※宗/教、暗黑元素出没。

※剧情是原作镜像,会出现与原作相叠剧情的情况、

 别再说抄袭原漫画咯。

※绝对不会成为主要人物的原创人物出现有。避雷注意。

※出现有男性角色之间的普通互动羁绊描写。洁癖注意。

※tag打的是本章节出现的重要角色。自觉有必要才打上cp tag。统一都会打all爱。

鼠标快坏了。好难用……!!!

结束了,传说。

在异样的温暖侵入的那一刻,冰冷并不断恶化的传说便结束了。

所谓逝去之物,在你失去它的那一天,时间即开始静止;凝固着作为回忆的事件,无法再赋予你力量。

 

“东方……”

只有愤懑,而作为记忆沉淀在内心深处的不甘和痛楚、

他们以无处发泄的噩梦,流连在意识的深海。

“呜呜、不要杀我…!!”脖子底下好疼,右手也……肌肉的酸麻让少女的本就模糊不清的梦境被汗水涂抹得更加缭乱。

 

没人听见少女的呢喃,“东方爱!”讲台上的中年男子终于无法忍耐地抬高了音量,挥手示意趴在桌上睡觉的少女前座的同学:“把她叫起来。”

被人拍了肩膀,娇小的身躯突然一抽:“呃啊!?”大声喊出了可笑的台词:

“英雄饶命!!——”

 

 “……?”

紫罗兰色头发的少女猛地从桌子上蹦起来,手忙脚乱地撞在课桌上,伴随着惊恐的叫声,少女头发有些凌乱,头上戴的青蛙发箍被挤开了半边,因为主人乱晃着,小青蛙的脸都几乎要被扭曲成了(>﹏<)的表情。 

 

哈哈、和少女慌张的表情格格不入的轻松笑声,大家看着东方同学站在自己的座位上深深喘着气,仿佛真的刚从激烈的追杀打斗中脱身;迷茫地看着周围,无措的表情只被认为是刚睡醒。

“又睡着了哈哈哈!”、“梦见被人追杀吗好可怕?”

抬起头,讲台桌上老师无奈地扶额,四周同学们善意或恶意的笑声,有几个男生夸张地边笑边拍着桌子,搁着乱皱课本的桌面嘭嘭嘭响,小爱听着脑子里也懵懵响。明亮的教室外还洋溢着模糊的阳光,慢慢把少女从冰冷的梦境里抽回现实。 

 

等一下……梦?

东方爱揉着眼,擦了擦貌似睡得快要流出来的口水,讲台上的老师不是海豹…边上的同学也没有凶神恶煞的兽瞳或者头上长犄角身后有尾巴,因为方才睡觉用来当枕头了,酸痛的弯曲手肘下是铁质的课桌椅,空气里浮动着深春时节微寒但清澈的干燥气息。 

 

这里……是教室。

稍稍松了口气,看来自己的还没有被吓傻到回到这里以后就脱离常识跟不上社会发展脚步的境地。

……回来?回去哪里?

「求求你,不要再欺骗自己了!这样好可怜…好可怜啊!!」

 

谁?我的声音,拖动着黑色长剑的男子,倒在血泊里的少年。

在前往那片密林考试的前天晚上,我还做梦着想要回到的地方——那个有电视有手机有漫画的世界、

有……我的家的世界。

 

我……

讲台上的老师看着一下子精神起来瞪大了眼睛一副堪比电影中遭遇时空错乱主角的,上课睡觉的学生,实际上对于老师来说重点永远只有后面那句,中年男子缓缓下达那句少女再熟悉不过的指令:“…出去罚站。” 

没有什么比习以为常的处罚更能让人明白目前状况的方式了,已经可以进化到本能的动作:起身,迈步,走到教室门口,挺直背,站好,等待墙后教室里的老师整顿秩序继续讲起课来,小爱绷紧的腿肚子一松,直接贴墙。 

 

走廊也是和教室一样的色泽,只是在上课时间空无一人,小爱好像包场一样从走廊这一头望向那一头,齐整的阳光放置在规整的窗格间,一道微凉的风穿堂,惹得少女小腿打颤。

又做梦了啊。因为冷吧,鼻子酸酸的。

还没有来得及思考这样的问题。 

又是……梦啊。 

是吗? 问题和空气一样,源源不断地追上来,直达大脑。

可是刚刚明明…那个男孩子、是叫弗雷吧?他明明……

 

眼睛像宝石一样,穿戴了长长黑披风,手持利刃仿若死神的青年。 

还有、还有、那个追着我们过来的男孩子叫托尔、摔在地上背着蘑菇篓子的是杜尔迦……还有红色的、长袍和血,砸在地上的金钱镖、赵公明……! 

被死神的羽翼所袭扰,沾染了鲜红而倒地的青年…紫发少女一下又出了神,呼吸的暖春空气里沾上鲜血的味道,那些人埋藏了不知名情感的目光,蓄泪的眼眸,却包含憎恨致人死地的光线,那是梦吗?那些会笑会哭会流血的男孩子…也是梦吗?

东方爱,你的大脑什么时候、可以造出堪比NERDLES的……这么真实的、梦了? 

 

——如果是梦的话不是很好吗?自己和他们,都会停滞在被杀死的前一刻吧,那个叫弗雷的那么厉害来的。 

但是、为什么……

释怀和落寞一起,伴随吁出的气流逸出。

 

好不容易才…交到的朋友、 会逗我开心、会保护我的朋友……

「没事小爱、你做得很好啦……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吧~」

「神经病!这就叫友情了喵!!」

 

原来只是梦吗?!只是我自己不甘寂寞所以臆想出来的……梦吗?

果然…少女抬起双手,因为难受而发沉的臂膀,还凝了汗的手心,空空如也。如果是梦的话,为什么会那么痛苦、那么在意呢?那幸福、那痛楚,为什么那么温暖、那么疼痛呢?

 

传说就是许多人的梦。

而无人相信的梦,就只能是传说……

 

像我这样的人,果然还是不配、

 

“铃铃铃——”下课了呢。 

身后的教室里喧闹起来,老师走出来批评几句离开了,本来心情就不好还受了责骂的少女失落地转身想进班房。刚在门口探个头,突然又有一人影喊着“让开让开忍不住啦~!”就往门外跑,“咦等等——!”一时间迟钝得不知道要闪开,冲上来的那人虽然拐了弯但还是撞上了“啪!”、

“唉?!”小爱右手手臂被一撞挤到了门边,“抱歉抱歉……!”拼死拼活窜到门口的同学回头打了个招呼就溜没影了,好像是奔着厕所的方向。

 

真是诸事不顺。“呜呜、好疼啊……”小爱揉着手臂往座位走,边揉边坐下,手掌顺着缝线下滑,隔着校服,摸到了什么硬邦邦的东西。 

哎哎、我都已经瘦到摸得出骨头来了吗?下意识地捏了几下,环状的、在手臂上因为揉搓压到了皮肤,一阵扎人的刺痛。

低头,看见校服上破了一道小小的口子,少女诧异,顺势拉开了右手校服的袖口。 

 

“——唔啊?!” 

 

“…啊哈哈、没事没事…”笑着对四周吓了一跳的同学说道,确认大家都没趣地转回头,东方爱才将手伸进桌膛里,低下头再次轻轻拉开袖口——

 

女神宝物…!

贵重金属制成的手镯点缀着红色的宝石,仍然安静地箍在小爱手上,这还是从伊邪那美手上抢回来的。

同样显眼的还有一道伤痕,已经凝了血,但是利刃割出的伤疤仍在张扬地宣誓着某种证明——那个梦…那不是梦……! 

异世界、道道尔学院、还有大家,全部、全部都不是梦、!是真实存在的!! 

 

只要出现一个人愿意去相信,传说就不再是梦。

 

 

小爱深吸一口气,拉好袖子,从抽屉里取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日期的话……还是和自己“穿越”过去那天是一样的,我这样应该叫穿越没错吧,时间什么的不会错,我记得很清楚,今天英语要考试。 

等等、考试? 

“铃铃铃~”这次是上课铃,“这节课是什么课?”小爱没有同桌,就转过身去问后座的同学。“英语、英语咧。”学霸脸的同学端着一本英语书头也不抬:“这节课要测验你忘记啦!”

“……哦、谢谢、” 默默转回头,小爱笑着咬着嘴唇,从书包里抽出英语书摊开,和周围一副临时抱佛脚的抓狂同学们不一样,平静的外表下……少女最后还是忍不住咬了手指:呜哇!怎么办怎么办穿越了这么久鸟语什么的早就忘光啦!女神宝物的事情先等一下、赶紧准备考试啊啊啊啊!——

 

真是辛苦你了。

 

 

晚间的道道尔学院,临近学生宿舍区已经逐渐安逸下来,但还是能随着晚风流动的方向听见远处还在忙着修复破损结界和转移伤员的海豹在叫喊,似乎很久没有出现这种凌乱的状况了,整个学院笼罩在难以平静的慌乱气氛中。

 

杜尔迦苏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是自己的床。睁开眼看见的是卧室天花板上贴了墙纸的花纹,平日里让人愉悦的印花此时看来连勾勒的弧度都旋转着躁动不安的金色;翻身感觉到自己已经换上了睡衣、散开了头发,少女哦不、是少年,少年从床上下来,挪动手脚的时候感觉到了明显的疼痛,露出被单的手上,缠了厚厚的绷带,隐约看的见渗出的红。 

“……小爱、” 

山吹发色的少年嘴里喃喃念着什么,可能是睡太久了,下床时有些站不稳,冰冷的地面并没有让杜尔迦清醒一些,更加明了的只有鬓间发懵的难过,头好疼、谁在说话……

「……呜杜尔迦、救我…」

紫色头发的娇小女孩被入侵者持着出现在密林小径的岔口上,那样的画面。

 

——小爱、小爱…?! 

扶着墙,打着踉跄的少年一步一步挪进那个房间,杜尔迦早已对这个自己亲手布置的卧室熟悉不已,没有开灯,但是映着月光还是能看出,室友的床上空无一人;考试前日新换的床单,上面绣着的是淡粉色的碎花。 

 

在期待什么呢。靠住墙,因为疼痛少年连喘息看起来都像是在抽搐。痛觉随着气流刮过气管,可真正抽痛着的器官却不是肺部。

明明知道,她已经不在这里了。 

杜尔迦握紧拳头,用力间有更多的深色自指缝渗下,在干净的墙壁上留下点点暗痕,黑暗中看不清是黑是红;少年走进室友的卧房,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玻璃障,晚风快速地迎面撞来,令人忍不住想起那个下午,眼角有太阳暗标的男子挑衅或是戏谑的一掌;还有更早之前,和这间房间的主人趴在窗台上看星星,抱怨着好难挣到参加旅行考试的费用。

那个叫弗雷的家伙……我还、从来没有我迎面接不下且躲不开的攻击,就是他……

黑暗中的少年默默咽下了喉腔里的酸楚,转身想要回房间。 

 

“唰唰、”

“小爱?!”扶着门框猛的转回来,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但是杜尔迦抓紧了门框,欣喜地表情定格在回首的瞬间。 在室友床上有个黑影。“阿努比斯、……是你啊、”

是的,不是她。 

 

黑色的狼犬在夜幕里甩动着大尾巴,在东方爱的床前来回走着,哼哼了不耐烦的鼻音。 

“不用等了,她不会回来了。”

嘴上这样说,杜尔迦自己还是慢慢走到少女床前,坐在床沿上,窄小的房间里床的对面就是衣柜,柜子门上挂着面镜子,少年看见镜中的自己是一片颓丧的玫红色,注重外表的库柏勒族也毫无打理的心思。

额角的伤口、手臂,胸口,好疼,心里,好疼。 

 

神明是生来无一物的,这也是杜尔迦在第一次见到紫发少女的时候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不停嚷嚷着要回家,我们有家吗?这里不就是家吗?我们、还能去哪里呢……?一眼就能看出弱小无能卑微的她、她是女孩子啊……

不知道是对阿努比斯还是谁说着,“和小爱待在一起的时候,好像真的是在自己家呢、……”莫名笑了出来,杜尔迦拨弄了挂到额前的山吹色发丝,原来她并不是“我们”、她不属于这里,所以终是要回去的。 

 

“我知道……”

但是为什么,明明在此之前一直过着没有你的日子,现在的我,心中却溢满了哀伤呢? 

她已经不在这里了啊。 

被乱七八糟的念头轰击着,金发少年仰起头,还是没办法阻止泪水流下。 杜尔迦并不明白,此刻自己的心情是来自友谊、或是东方爱女性的身份、或是别的什么更旖旎的心思,他只是急切的,迫切的,殷切的希望能够再见到那个紫发少女。

 

 

……

东方爱从浴室里出来,用力拽了拽手上的金色手镯,还是怎么弄都拿不下来、 

该不会是长我手上了吧……想到了以前看过的恐怖电影。 

 

“呼……”

像平日里一样上课,放学,回家,生活照旧,没有异样;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还是父母,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离开这个次元的日子。 

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在我不存在的那些岁月里。 

 

小爱换上粉蓝色的睡衣,久违了自己的房间,从窗户那里望出去,可以看见并不漂亮的夜空;少女走到窗前,想到似乎不久之前,自己也和杜尔迦在窗边看着星空,纠结着期末考试的花钱如流水的装备和赵公明豺狼虎豹一样的各种突袭讨债求婚。 

他们去哪里了呢? 

不对,是我要去哪里找他们呢? 

 

无能为力的感觉,好像回到被弗雷掠走的时候,看他们一个个受伤倒下,再站起来,追上来,再被打倒,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为什么要互相仇视……?为什么要以命相搏呢!」

那个时候的感觉,好痛,伤害的感觉,我好害怕…… “嗯、…”忍不住又哭起来。

 

「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啊!我、我不要只是眼睁睁看着他们受伤……!」 

“我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为什么、”

 

“他们还是会离开我…”

他们现在在哪里呢……会是在某个地方孤独无助的流着血吗?会害怕吗?会呼唤我的名字吗?害怕的人是我吧、他们明明、大家明明……那么勇敢那么强大、一切都是因为我——我弱小无能卑微、我怯弱蠢钝任性、!

 

「不是哟、小爱~❤」 

耳边响起一个温柔的女声。

睁开眼、我什么时候闭上眼的…?视线被泪水糊弄得一片水色,看不清东西,小爱有些慌张地揉眼睛边后退,撞到床铺一下坐在床上,可泪水好像怎么擦也擦不完,依旧模模糊糊的。

 

耳朵听见的却很清晰:

「你为什么一直纠结小小的时空问题?❤」 

时空……?时空?

「不论哪里,重要的是你——❤」没有给东方爱思考每一句话含义的时间,那个温柔的女孩子的声线,令人有种熟悉的错觉,不是在耳畔,而是漫延在空气里,令人不适的只有过快的语速。

“谁……?、”少女惊讶地四下望着,看不清但知道房间门锁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窗外…这里可是六楼!? “谁在讲话?”

「你……你在、❤在哪哪、哪里……」 应该不是被小爱的质问呵住了,原本清晰地女声逐渐微弱,像是接收不好的收音机,话语中夹杂了忙音。 

「哪里……才、才才是——❤」 

 

「哪里才是世界。❤」 

 

“???”声音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语后立即消失,视线一下子又恢复清楚,小爱不解地到处看着,却没有发现手上的女神遗物,红色的宝石刚刚闪烁了明亮的光芒。 

是谁、?你知道我去过那个世界对不对?你知道我不属于那个世界对不对?小爱好想问那个人,自己的朋友们怎么样了,那个可爱的世界怎么样了。在房间里打了几个转的少女又走到窗前,在明丽的夜色中不见星辰。 

“为什么、为什么……”小爱颤抖的手抚上窗框,渐渐抓紧。窗外是因为城市灯光而显得明亮的夜晚,亮云里看不清星辰。

 

“哒。”

晶莹的水珠滑落在手背上。 “不是一直想要回来的吗…不是一直……”我知道自己不属于那里啊、但是、“我只是想有人能陪陪我…”此刻东方爱体会到了比身处异界的孤单更可怕的茫然,是无人陪伴的寂寞。

“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难道……就那么难吗?”

 

 “小爱!”

杜尔迦从床上滚下来,“小爱小爱!”忍着手臂和腰部传来的剧痛,少年回过头,映着窗外的月光,床上还是空无一人,被单上只有自己滚下来时候留下折痕。 

还以为是她回来了,把自己踹下来了呢。 

 

睡在床的另一头的阿努比斯似乎有点无奈地哼了口气,摇摇尾巴卷到另一个方向;杜尔迦爬回床上,裹紧原本小爱怎么也不让自己待着的被子。 

地上好冷……果然之前还是应该铺地毯的。

 

女神啊,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梦吓醒、

重复着做了那个女孩被掠走的噩梦,唯一不变的是梦中无能为力的我,无法战胜的强大敌人,离我远去的紫罗兰色少女。

小爱……你回到自己的那个世界了吗? 你在那里过得开心吗?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呢? 没有杜尔迦照顾你,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吗?或者其实你在那边的世界,也有人会像杜尔迦那样喜欢你陪着你吗……?

 

……有没有、想我呢? 

“杜尔迦保证、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的、不再让你被坏人抓走的…”湿润的冰冷划下,滴在被单粉色的小花上。“…你回来好吗?”

 

神啊,救救我们吧、

 

 

“哟、小爱,黑眼圈很重…呢?”

一大早来到学校,就被边上的同学劈头给了个熊猫眼的评价。 “昨天没睡好啊…哎呀、”紫发少女有些敷衍地笑了笑,走到座位上。 

“……?”

突然觉得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小爱赶紧回头,可是早晨的教室里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不是在早读的学霸就是抄作业的学渣,走廊上…也没有什么东西。 

错觉…?在道道尔学院待久了神经过敏了吧?

说到学院、小爱翻出昨晚因为心烦意乱早早睡觉而没有写完的数学作业,握着笔思考第一个选择题,却迟迟无法下笔。

昨天梦见杜尔迦了呀、梦见那家伙跑到自己的床上睡了,而且还从床上滚下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欺负阿努比斯哼!…

 

不过、他哭了呢……

想到那个梦里出现的场景,穿着玫红色睡裙的少年,绑着渗血的白色绷带,蜷缩在自己的被窝里抽泣,心口有些疼。不知道他的伤要不要紧,还有托尔和赵公明他们、大家都有回到学校了吗? 

笔尖随意勾下了一个选项,少女叹了口气,索性扔开笔用手支着下巴发呆。

在那个世界里,就算自己离开了,杜尔迦,他还有托尔、还有花羽、还有伊邪那美,自己离开了,他会在意吗…那些和自己欢笑的朋友们,那些说要保护自己的朋友们,好想回到你们身边、就算会拖累……我也、 

还有那个奇怪的声音,嗯……烦心事还真是不少,我宁愿去思考数学题啊啊啊要不要这么烦啊,内心险些抓狂,不过又被一个声音打断:“东方爱!今天是你值日、放学记得留下来哦。”

“哦、哦好的。”

但是生活总得继续啊。

 

……

已经快要临近夏天了,下午放学的时候天色却还是已近黑,沾染了红色的云与漆黑的风,天空好像洒了血,小爱边摇动扫帚边抬头看天,又回头看教室,黑板的边角写着值日生,自己的名字,歪歪扭扭的白字不是很好看。“——?!”

又是、那种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 

“……唔、” 握着扫帚的手心开始发汗。

天已经快黑了,学校里也几乎没什么人…小爱不禁背脊一凉,拽紧了扫帚,没有人的教室显得格外大,凌乱摆放的课桌椅和窗外投射的昏黄的光芒一起,在墙壁和地面上组合着奇怪的几何图案,暗色的形块陆离,说不清是什么像什么,可是少女能够清楚地感觉到害怕。 

还是、赶紧回家吧!

装模作样地又挥了一下扫帚,少女惊慌地将卫生用具往门后一扔,背起书包迅速锁门哒哒哒溜了出去。 

空荡荡的学校好恐怖哦、怪不得是恐怖小说喜欢用的场景……小爱加快了下楼梯的速度,在楼道中由红转黑的阴影里穿行,因为用力踩踏楼梯发出有节奏的脚步声,不过似乎更加衬托了寂静。 

 

“嗖。”

“……?!”脚步声戛然而止,是因为小爱停下来了;刚刚刚刚什么声音…是有什么东西窜过去没错吧?惊恐地犹豫着要不要回头,仅用视线的余光瞟了一眼,没、没有人吧?

 

“喂。”

肩膀一沉,压力是在一瞬间靠近的,有什么东西扑上来扑上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吃我我不好吃的!!—— ”

“……”抖得好厉害、

东方爱吓得闭紧了眼睛,感觉自己牙齿都在打颤,发出咔啦咔啦咔啦的声音。 有高大的阴影蒙到自己身上,一般恶灵不都是学生么、学生比自己高这么多啊?

 

“喂。”

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我们班有失踪在学校“无尽的走廊”之类传说地带的同学吗? 

“把眼睛睁开。”恶灵大人一开口,小爱乖乖地抬起眼皮,不然他会不会把我眼珠子挖出来、缓缓睁开眼,对上的是一双,如同宝石般清澈的金丝雀色虹膜。 

“呜呜呜、”恶灵大人你眼睛好漂亮好眼熟啊……真的是我们班同学? 

不对、是那个——

 

“是你啊!?”

小爱几乎跳起来,然后啪一声撞到墙上,刚刚自己似乎吓得贴墙去了:“你是那个、那个那个…”张口闭口重复了几下,名字一下子记不起来啊、金色的眼睛,黑色的头发,漂亮的骑装;在明度低的背景色中仍然耀眼的,但是伤害了大家的那个人。 

 

“弗雷。”

在昏暗的楼梯间里,青年面无表情地回答。

“没错就是你!”小爱似乎忘记了之前这个家伙还要宰了自己耶。不过,他是自己在这个世界遇见的第一个,第一个“那里”的人。

这说明自己不是在做梦吧,他们不是自己的梦啊,杜尔迦、托尔……还有大家,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啊! 

紫发少女刚在开心,可面前的青年又突然从身后抽出一把利刃,明晃晃的剑尖唰地带来一抹亮光。 “哎…?”小爱还没开心完,那把刺伤了赵公明的长剑已经扎在自己脸旁的墙壁里、距离近得可以听见墙壁里裂开墙灰和砖块的声音。 

那是一把和持有者一样耀眼的剑,即使是暗黑色的装饰也无法泯灭利器与生俱来的明亮。

 

“你、” 

对了啊,小爱这才想起来,这个人,是来抢夺女神宝物的、伤害了杜尔迦他们的坏人!大魔王!!

恐惧感再一次笼罩在小爱心头。而名叫弗雷的金雀瞳色的男子微微低下头,他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小爱第二次在危机中还不忘赞扬他带着凶意却格外干净的眸子。 

“你在搞什么鬼?”

黑发青年而眼角有黑色的太阳的印记,小爱觉得这个印记挺适合他的。 “你看起来……很适应这里的生活嘛?”

“废话、我本来就是这里的、人、嘛、”呜哇哇我是不是被吓傻了这个时候应该说对不起(?)放过我(?)不要吃我(?)。

 

“……”弗雷用那双如宝石的虹膜上上下下打量着小爱,像一头漂亮的黑豹在打量猎物。 

“哼!”银刃拔出,落下点点白灰。青年转身头也不回地一甩披风,似乎要离开。 

“嗳?”他要走了?小爱有些莫名其妙,看着青年一脚跨上楼梯间的阳台,“等一下!”我是不是疯了、干嘛又叫住他啊。

 

青年还穿着他入侵学院那天的黑色骑装,长长的披风飘摇,令人不敢靠近的恶魔。但是、但是……“你、你为什么会、”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那其他人呢?你是怎么过来的?其他人也来到这里了吗?你怎么找到我的?我能不能回去?

“不知道。”背对着自己的男子回答。 咦咦、我还什么都没有问吧?尴尬地扯了嘴角。

 

这次弗雷只转过来半个脸,黑色的刘海和风刮出他脸颊好看的轮廓,发丝尖端的雀金色闪烁着,青年有些意犹未尽地看了眼东方爱,迈步往阳台飞下。 “喂!——”小爱没料到他会跳下去,愣了半秒赶紧冲到阳台边,跑得太快胸口撞到阳台的瓷砖,不顾疼痛地张望起来。“咦……没有人了……”从阳台上看下去,刮着晚风的校园,空无一人的操场,已经没有那个青年的身影。 

 

“……”跑的真快啊、

心里反而没有遗憾或慌张,小爱哼哼地喘了口气,听见远处报时的大钟敲响。天快黑了,赶紧回家吧。少女心想。 安心以后,连夜色下的学校也不那么恐怖了。

 

弗雷……啊、 

终于,再次遇见了呢、来自那个世界的人。 

好像已经确认会再次见到他一般,小爱回身捡起书包,快速地消失在楼道里。 

 

 

于新生之所吟咏吧,你所绘制的传奇。

[注·NERDLES]由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中构成该作根骨的虚拟实境技术。

观阅感谢w

评论(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